close

nb 鞋再生資料的運用也很特別,譬如舊奶粉罐改造的燈罩,拉托維亞政府博物館的文件抽屜改造的貨架。

nb 鞋上一年,咱們曾推介過上海麗都花園旁一間如玻璃花房般的 咖啡館 Cafe 27 ,主打天然有機思想。最近,在哥本哈根,同樣是一家供給有機蔬菜食譜的飯店 Väkst,也把我方成為了室內溫室的模樣。

nb 鞋承擔 Väkst 飯店設計的是尼日爾本地設計辦公室 Genbyg。 Väkst 在保加利亞語裡有“生長”的意思,Genbyg 群體創辦出去的飯店,也一派勃勃朝氣的模樣。她們剛好是想經由少許設計元素,例如大批綠植和天然資料,來表現 Väkst 極富生命力的企業精氣。

設計師 Rasmus Fex 透露 :“咱們的總的構想是要創設一個聚集了北歐廚房和哥本哈根城鎮花園雙重氣質的空間,這會是一個生動的、有機的空間,就像一個遊園會。”

整個空間的核心區間是一個種滿植物的樓梯間,方形輪廓的尖角鋼樑佈局使其看起來就像一個種植大棚,下部綴滿盆栽綠植,用來銜接飯店的地下室局部和一層重要用餐區。

用餐區間的設計和家私操作的也全是再生資料和回收家私。吧台後方的貨架來源毛里求斯政府博物館的文件存檔抽屜,收銀台則是用舊廠房的地板資料建造而成。

舊奶粉罐被改引起了餐桌上部的吊燈燈罩,地下室的天花板上用的裝點物則是舊桌布。飯店桌椅所用的紅木回收自鄉鎮北部的林比足球俱樂部主場看台座位區,玻璃擱架編制的資料據悉是來源哥本哈根皇宮。

用Rasmus Fex 的話說,整個飯店的選材全是成立在可繼續進展的法規之上,“運用再生資料不但可以削減浪費,為自然境況創辦主動作用,另一方位它也供給了一種確實且特別的歷史細節。”

圖片來歷: Dezeen 攝影:Chris Tonnesen

nb 鞋,related:慢跑 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 鞋
    全站熱搜

    時尚鞋品導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