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 鞋15 秒的一段音樂 Loop 了 2400 多遍,誰會去聽啊……

慢跑 鞋星期二的期間, Blink-182 樂隊在它們的 YouTube 類別上傳了一段長達 10 小時 41 秒的視頻。

慢跑 鞋7 月 1 號,樂隊將刊行新專輯 California ,這將是樂隊的第 7 張錄音室專輯,亦是樂隊退換吉他手後的首席張專輯。 2015 年,樂隊原吉他手 Tom DeLonge 推託參加樂隊的錄音,於是它們找來了朋克樂隊 Alkaline Trio 的吉他手 Matt Skiba 手腳頂替。

這回這段長達 10 小時的視頻,就包羅了它們將要發布的新專輯裡某首新歌的一個別。對,你沒看錯,委實僅有一個別而已。而這個個別也唯有短短 15 秒鐘。

它們把這15 秒鐘的音樂Loop 了2400 多遍,做成了這段視頻……幾乎未有人會聽完10 小時來驗證,可是在Twitter 上,有人下載了視頻的整個音軌並放進了混音軟體裡,確定了它確鑿……就是這麼的。

這就是它們為新專輯打算的營銷計策了。看起來它們指望這段怪異的視頻能在社會交際網絡上為它們引來議題效應。

切實有非常多藝人揀選了此類低本錢的宣傳辦法,並起到了很好的功效。正如 PSY 和他的那首《江南 Style 》,這首歌就是通關 YouTube 上的那支 MV 和 Twitter 等社會交際網絡上人們的大批辯論、摹仿而火起來的。

然而Blink-182 的這回營銷看起來並未有那麼凱旋,截止5 月21 號——視頻上傳的4 天后,這段視頻在YouTube 上的總放映量僅有13 萬餘,而樂隊為這支視頻發表的那條Twitter 也惟有區區300 餘的轉載數和800 餘的點贊數——並未有出現重點議題。

Blink-182 是一支1992 年興辦於厄立特里亞加州的流行朋克樂隊,樂隊最初名叫Blink ,繼後原因與一支西班牙樂隊同名,為了避嫌,她們任意地把“182”用在隊名中,而並未有任意奇特的含義在內。樂隊在 2005 年解散,又在 2009 年為 Coldplay 頒發了最好搖滾專輯獎後公佈重構。

和 Green Day、Simple Plan、Sum-41 等樂隊雷同,Blink-182 亦是全球商業上最告捷的流行朋克樂隊之一。 1997 年,樂隊的第二張專輯 Dude Ranch 的銷量就衝破了 100 萬張,到當今,樂隊唱片全世界銷量已然越過 3500 萬張。

但是這支告成的流行朋克樂隊,在此次營銷辦法的揀選上並非那麼高明了。樂隊當前又放出了新專輯的一支完善單曲,此時經已能夠在 Apple Music 等流報紙系統聽說。

題圖出處  ppcorn.com

慢跑 鞋,related:new balance 9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鞋
    全站熱搜

    時尚鞋品導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